什么时候吃个麦当劳也配谈品味了?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0.gif

麦当劳一贯以一致、快捷和廉价为人所知。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当你看到麦当劳的金色拱门,你找到的不仅仅是能让你饱餐一顿的汉堡和薯条,还有在那陌生里看到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170929202810.jpg

但在香港,在这个连锁快餐店入境的40年后,麦当劳以全新的姿态再次亮相。

去年12月,麦当劳在香港的分店重装开业,成为麦当劳全球首家概念店,并将其命名为“McDonald's Next”。

那么,全新款麦当劳究竟潮在哪里,我们可以在里面享受到怎样的新体验?

藜麦,咖啡,风格

McDonald概念店一改以往以红黄为主的刺眼灯光,整体大量采用黑、灰色调,以及玻璃和金属内饰,凸显质感。

更难以想象的是,除了常规的麦当劳菜单,这里提供的自选沙拉包括蔬菜、两种奶酪、酱汁和藜麦在内的19种食材,可以自行搭配。

微信图片_20170929202807.jpg

不仅如此,在这里麦当劳首次尝试在每晚6点后,为顾客提供专人送餐服务,其中新品混合型黑咖啡绝对不容错过。

此外,这家位于伦敦金钟附近的概念店还准备了移动电话充电平台、免费无线网络和自动售货亭,充分满足顾客需求。

汉堡还有会吗?

巨无霸的钟爱粉们,也无需担心。

McDonald's Next仍然保留了常规菜单,也提供CYT(创造你自己的口味)定制服务,你可以通过触摸屏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汉堡。

微信图片_20170929202804.jpg

McDonald's Next仍然保留了常规菜单,也提供CYT(Creat Your Taste创造你自己的口味)定制服务,你可以通过触摸屏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汉堡。

去年,CTY方案已成为麦当劳的全球战略,目前已在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和阿联酋推开。

去年7月,CTY落地香港,时下已拓展到9个城市网点。

改变正当时

为什么麦当劳要在当下改变其几十年保有的商业模式?答案毋庸置疑,是旧有经营模式的节节溃败。

微信图片_20170929202743.jpg

去年5月,在全球收入和客流量大幅下降后,麦当劳宣布了一项重大的扭亏为盈计划,提出快餐市场要转变理念,关注日渐崛起的健康需求。根据尼尔森全球健康调查,50%的受访者声称他们正在努力减肥,其中75%的人打算通过改变饮食结构,关注更天然、新鲜的食物,以此来达到减肥目的。

还吃得起麦当劳吗?

新理念决定新价格。

麦当劳的常规沙拉,根据选取食材的不同,价格会有相应起伏,但总体价格与其他餐馆的沙拉差不多。


PS:最后,我要郑重强调一下,这个不是广告啊,所以不告诉你们地址了。晚安!

吃货学英语
09.252017

debut 

英  ['deɪbjuː; -buː] 美  [de'bju]

n. 初次登台;开张

vi. 初次登台

n. (Debut)人名;(法)德比

beacon

英  ['biːk(ə)n] 美  ['bikən]

n. 灯塔,信号浮标;烽火;指路明灯

vt. 照亮,指引

vi. 像灯塔般照耀

territory

英  ['terɪt(ə)rɪ] 美  ['tɛrətɔri]

n. 领土,领域;范围;地域;版图

progressive

英  [prə'gresɪv] 美  [prə'ɡrɛsɪv]

adj. 进步的;先进的

n. 改革论者;进步分子

harsh

英  [hɑːʃ] 美  [hɑrʃ]

adj. 严厉的;严酷的;刺耳的;粗糙的;刺目的

n. (Harsh)人名;(英)哈什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McDonald's Next debuts in Hong Kong

作者 / CNN travel

翻译/ 韩鑫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QQ图片20160711160205.jpg

▲长按扫码关注

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