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才能懂brunch | 吃学英文

发明brunch这个词的人,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一个,因为这种介于早餐午餐之间的完美用餐方式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定位,当然睡懒觉的人终于是没有心理负担了。

于是brunch这个词这些年席卷了全球。今天来看看国外媒体上最受欢迎的brunch是什么?

1.Snow City Cafe in Anchorage, Alaska

在这里,最容易找到的就是妈妈的感觉,除了味道,还有各种出其不意的妈妈级审美摆盘。

2. Five Bar in Birmingham, Alabama

在很多人眼里,最受欢迎的brunch菜品,应该是鸡肉与华夫饼。烤得深黑的鸡肉在阿拉巴马州都颇负盛名,每一口都充满了香料,口感风味备至。配上胡桃华夫饼,没有比这更完美的brunch了。

3. Beach Break Cafe in Oceanside, California

此店的最佳出品应该是咖啡蛋糕。对于吃惯了的人来说,这种老式的咖啡味道,近乎是一种乡愁一般的存在。

4. Snooze in Denver, Colorado

这里的烤薄饼出品一流,而且每天都有限定的特别款。大部分款式都风味十足,连糖浆都不需要加。

5. Frenchman's Cafe in Kailua-Kona, Hawaii

在路边拐角处的这家小小咖啡屋,是转角处的惊喜。如果你想在一家店里,找到优良的咖啡和口味舒适的法式薄饼,这里是你必须要来的地方。

6. Harvest Restaurant in Louisville, Kentucky

在这里用餐,几乎怎么点都不会出错。搭配着培根的点心,或者用“椒盐面包”做成的汉堡。每一样都无比丰富。

7. Bayside American Cafe in Portland, Maine

此间最招牌的出品就是龙虾班尼迪克蛋!第一次来到波兰的时候,体验了这家店,对于新鲜的龙虾与精良的厨艺倍感赞叹。

8. Maplewood Kitchen and Bar in Cincinnati, Ohio

店里的每一样出品,都堪称分量巨大。最让我念念不忘的,便是肉末和各种食物泥。配薄饼的浆果糖浆也是非常有冲击力。

9. Nick's on Broadway in Providence, Rhode Island

本尼迪克蛋和鸡肉香肠,这是我初次邂逅这家店时尝试的食物。半熟的鸡蛋说入口即化毫不为过。

- 写在文后 -

前文的译稿,都来自于Yelp上的评论。

大部分时候,我是个生活规律得令人发指得人,即使出行到某个遥远的国度和城市,也要快速的计算当下的生活节奏。

可是有一段时间,我无比热爱brunch,坐在一家咖啡厅或者轻餐吧里,看着阳光在面前的鸡蛋上,缓缓移动到高点,那种感觉,是说不出的幸福。

评论区留言,来说说你们最难忘的brunch吧,如果有照片,欢迎后台po图!请分享一下,那些忙里偷闲的幸福时光。

吃货学英语
07.172017

crunch

英[krʌn(t)ʃ] 美[krʌntʃ]

n. 咬碎,咬碎声;扎扎地踏

vt. 压碎;嘎扎嘎扎的咬嚼;扎扎地踏过

vi. 嘎吱作响地咀嚼;嘎吱嘎吱地踏过

freak

英[friːk] 美[friːk]

n. 怪人,怪事;畸形人;反复无常

adj. 奇异的,反常的

pancake

英['pænkeɪk] 美['pænkek]

n. 薄烤饼;粉饼;平降(全称pancake landing)

vi. 平坠着陆;平展

vt. 使平坠著陆;使平展

biscuit

英['bɪskɪt] 美['bɪskɪt]

n. 小点心,饼干

lobster

英['lɒbstə] 美['lɑbstɚ]

n. 龙虾,龙虾肉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The Best Brunch Spots In Every State, According To Yelp

作者 / Lara Parker、Farrah Penn

翻译/ 深夜谈吃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