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老大哥,麦当劳的隐藏大招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不管如何否认它,麦当劳的汉堡始终都是品质最稳定的存在。

它标志性的带有芝麻的面包、牛肉饼和热熔的芝士,都是在上班族忙碌一天之后,能匆匆填饱肚子却又不失品质的选择。

但除了上述的这些材料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过,其实他们里面还有一种酱,几乎每种汉堡里面都有,它起到一种粘合剂的作用,能把各种食材的味道糅合在一起。

小编起初留意到这种酱的时候,还天真的以为就是普通的沙拉酱,但实际上,麦当劳官方把这种神秘的酱料称作:Big Mac Sauce(巨无霸酱)。

这样一看,我突然感觉没错,这种酱的确和沙拉酱不太一样,小编翻了一下资料,发现这种酱在欧美圈子里面被称作“secret sauce”顾名思义,就是秘密酱,而且他们想揭开这种酱的秘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就连吃麦当劳从小吃到大的歪果仁都弄不清楚的酱料,那可以说是非常神秘了。

那么现在有一好消息,和坏消息,大家想先听哪个?

好吧,小编先自把自为地先给大家说个好消息,目前这种特质的汉堡酱,在今年的春季已经可以在一般的商店里面买到了!

但是坏消息是,只能在加拿大买到。

同时发售的,不只巨无霸酱,还有他们的特制蛋黄酱和塔塔酱(麦当劳的塔塔酱,是隐藏级大BOSS的存在!)

一众麦当劳死忠的老美,马上就在推特上质问麦当劳官推。

HOPEFULLY??  EXO ME??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麦当劳的酱拿出来卖了,上次麦当劳把这个酱扔上EBAY拍卖,卖了100美元。(而且还是困难重重!只有美国境内几个州可以买到,而且买的时候还得说暗号!)

那么很自然的,老美们就炸了——

至于具体能在美国买到的日期,麦当劳也是一再卖关子。

如果你已经等不及了,毕竟从加拿大到美国的时间都不确定,到中国就得更久了,那么你也可以上油管去搜一下麦当劳的厨师团伙的头目:DAN COUDREAUT的视频,他会教你怎么自制。

吃货学英语
05.072017

hard pass

英[hɑrd pɑ:s] 美[hɑː(r)d pæs]

勉强及格

unmatched

英[ˌʌnˈmætʃt] 美[ʌnˈmætʃt]

adj.无敌的,无比的; 不相配的; 无前; 曾无与二;

hoopla

英[ˈhu:plɑ:] 美[ˈhupˌlɑ, ˈhʊp-]

n.喧闹,投环套物游戏;

auction

英[ˈɔ:kʃn] 美[ˈɔ:kʃn]

n.拍卖; 竞卖; 标售; (桥牌) 拍卖玩法;

vt.拍卖; 竞卖;

hopefully

英[ˈhəʊpfəli] 美[ˈhoʊpfəli]

adv.有希望地; 有前途地; 抱有希望地;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OMG, You Can Now Buy McDonald’s Secret Burger Sauces

作者 / Michelle No

翻译/ 方外英语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