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这杯黄油啤酒,出发去霍格沃茨吧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大概每个看过哈利波特的人都有过这样的幻想,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收到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坐上霍格沃兹特快,然后坐在大礼堂等待分院帽给自己指派学院,最后和帅气的学长坐下来一起享受家养小精灵带来的魔法盛宴呢?

信我们可以慢慢等,但这可不代表我们不能现在就享受到魔法世界的美食哦!作为麻瓜的我们,也有一双可以媲美家养小精灵的灵巧双手!

黄油啤酒

关于黄油啤酒的描述,最早出现在《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哈利第一次尝到黄油啤酒,是在他偷偷跑去霍格莫德村的时候,哈利形容这是他这辈子喝过最好喝的饮料。

那么这其实也是书中我们最有可能完全还原的美食之一,因为里面的黄油做起来其实挺简单的,原料如下:

4汤匙加盐黄油

四分之三杯黄糖

二又四分之一杯重奶油打匀分开

一茶匙香草提取物

做法:

①热锅下黄油,加入黄糖,煮到黄油融化,倒入2茶匙重奶油继续加热,偶尔搅拌一下,知道混合物颜色变深变粘稠。

②关火,再慢慢搅拌进剩下的四分之一杯重奶油,再加上香草提取物

有了这些黄油之后,搭配任何啤酒都是一绝。

约克夏郡布丁与烤牛肉

要不是斯拉格霍恩那肥大的屁股挡着,哈利也许就能够吃到这顿美味了。作为麻瓜世界的美食,能进入到霍格沃兹的餐桌已经是一种极高的荣誉了。

歪果仁的牛肉不喜欢煮太熟,但奇怪的是他们觉得约克夏布丁则要滚烫出炉的才好吃。噢对了,有些人还会就着苹果醋喝哦!

土豆泥

《哈利波特》里面的土豆做法可是多种多样的:煮的、烤的、烘焙甚至是磨成泥,韦斯莱家族的最爱就是土豆泥,从罗恩吃土豆泥都是一大把一大把地往碗里倒就可见一斑。

土豆去皮切块煮熟,大蒜剥皮切块,再加上蒜、盐、蚝油、黑椒粉和花椒粉一起放入搅拌机,捣烂即可食用。

南瓜馅饼

当哈利在雷古勒斯的房子,也就是收凤凰社保护时期,这种小馅饼是哈利最喜欢吃的东西之一。

尽管这种馅饼从未登过大雅之堂(就是在霍格沃兹礼堂吃大餐的描述中,没有见过南瓜饼的身影),但在霍格沃兹特快上,南瓜饼是很受欢迎的零嘴哦。

根据Buzzfeed给出的做法,就是把南瓜馅、大蒜、土豆泥打匀,然后放进一点点培根,外层裹着面团,放入烤箱中。这种口味据称还挺魔幻的…

蜜糖果馅饼

蜜糖果馅饼在书中被提到无数次了,作为哈利最喜欢吃的甜品,它是由英国麻瓜的甜品改进而来的。

面团的材料:

250克中筋面粉

130克黄油(可以准备多点用来油面)

内陷

400克糖浆

150克面包糠

2块柠檬

1个柴鸡蛋打散,当做蛋汁用

然后打面团,裹内陷,提前把焗炉加热到200度,拿出来,别忘了在面上摸上一勺奶油,美味非常!

哦对了,因为蜜糖果馅饼即使摆了48个小时之后,吃起来的味道也是棒棒的,所以你可以提前一天做好,那么你接下来两天的早餐就有着落啊!

幻想一下,也许有一天霍格沃兹会因为我们的手艺给我们寄信,邀请我们去当厨师呢~

吃货学英语
01.152017

feast

英[fi:st] 美[fist]

n.宴会; 盛会; 宗教节日; 使人欢快的事物(或活动);

vi.大吃大喝,享用美食; 参加宴会;

vt.款待(某人),宴请(某人);

prepare

英[prɪˈpeə(r)] 美[prɪˈper]

vt.准备; 预备(饭菜); 配备; 使(自己)有准备;

vt.筹备,进行各项准备工作; 做好思想准备; 作出,制订; 锻炼(身体等),训练;

express

英[ɪkˈspres] 美[ɪkˈsprɛs]

v.表达; 表示; 显而易见; 快递邮寄;

adj.特快的; 迅速的; 用快递寄送的; 明确的;

n.特快列车; 快递服务;

cider

英[ˈsaɪdə(r)] 美[ˈsaɪdɚ]

n.<美>(用作饮料或制醋用的)苹果汁; <英>苹果酒;

mash

英[mæʃ] 美[mæʃ]

n.麦芽浆; 麦麸; 糊状物,浆状物; (捣成的) 泥,(碾碎的)颗粒;

vt.捣碎,磨碎; 捣成糊状的混和物; 〈俚〉调情,挑逗(异性);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This Is How To Make Your Very Own Harry Potter Feast

作者 / Marie Telling

翻译/ 方外英语(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