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小看了歪果仁,他们的炖肉长这样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冬天是炖肉的季节。为了吃上一顿热腾腾又可口的炖肉,你愿意等上多久呢?今天,给你看看七款在美国最受欢迎的炖肉。

德国小扁豆香肠炖

一磅精选扁豆、10杯份的鸡汤、一磅萝卜碎、大蒜两个、一茶匙辣酱油、四分之一勺的辣椒酱、一块月桂叶、欧芹、蒜粉、盐、黑椒、和肉豆蔻若干、两条德国香肠切块,苹果醋适量(可选)

扁豆下锅,放入鸡汤和其他配料,一边搅拌再一边加入香肠。慢火炖8-10小时,直到扁豆变软,即可食用。

黑豆卷饼炖肉(辣!)

Taco一直都是美国饮食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加上高蛋白的黑豆,实在是高营养又美味。

半磅鸡胸肉、玉米、黑豆和西红柿切片各15盎司、一杯切好黄洋葱、一杯切好灯笼椒、墨西哥胡椒若干、三瓣蒜切好、两茶匙盐、一茶匙黑椒、二分之一杯辣椒粉、三杯鸡汤做底。

全部下锅,大火炖4小时或者小火炖8小时。

素食派炖“肉”

两茶匙的橄榄油、黄洋葱切好一个、灯笼椒切好一个、芹菜两条切好、蒜三瓣、2茶匙通用面粉、2杯蔬菜高汤(可以自选高汤底)、罐装番茄、15盎司四季豆、秋葵、香菇和绿南瓜、辣酱油两茶匙、月桂叶一块、煮熟米饭若干。

先热锅下油,把洋葱、辣椒、芹菜和蒜这些配料先炒香,倒入炖锅,再下油,一边搅拌一般加入通用面粉,直到它变成金黄色,再加入高汤,直到煮沸,加入炖锅。然后把除了辣酱和米饭之外的配料都倒进炖锅里头,小火炖6-8小时。拿走月桂叶,配上米饭食用即可。

土豆牛肉炖

洋葱一个、二分之一茶匙的辣椒粉、两磅瘦牛肉、5个切皮切块的土豆和若干小胡萝卜、1茶匙番茄酱、10盎司忌廉。

在一个大袋子里面加入洋葱、忌廉和辣椒粉,摇晃混合后,再加入牛肉摇晃,直到完全混合。再把牛肉混合物铺在炖锅底,铺上其他原料,小火慢炖8小时后即可食用。

蔬菜杂烩羊奶酪粥

蔬菜杂烩的做法多种多样,大家可以按照喜欢的口味来调配,关键是加入羊奶酪进行慢炖、肉底可以选择牛肉或者猪肉,一样的小火慢炖8小时即可食用。

藜麦黑豆干红椒炖肉

黑豆干红椒炖肉是一道常规的炖菜,高堂底和配料基本都和常规炖肉一样,不同的是他们加了藜麦。藜麦作为印加土著的主食,有着相当高的营养价值,不仅如此,藜麦的口感还是十分好的,但在炖制藜麦黑豆干红椒炖肉时要注意,千万不能用大火闷,大火会影响藜麦的口感,而且过多的加工会让藜麦失去它的营养价值。

印度扁豆炖

先把8杯量的水倒入炖锅,一边搅拌一边加入姜黄酱,煮至粘稠,约45分钟。然后加入泰辣酱、香菜、蒜末、姜和盐,煮沸后调制中火,闷煮15分钟。 热油下锅,爆炒芥末籽,直到破开,然后加入蒜瓣、尖椒继续翻炒知道蒜瓣成金黄色,然后一边搅拌一边和肉末一起加入炖锅,小火炖煮8小时。出锅淋上自己喜欢口味的咖喱,完美!

吃货学英语
01.082017

stew

英[stju:] 美[stu:]

vt.炖,煨; 闷热; 担忧;

n.炖煮的菜肴; 烦恼,焦虑

hearty

英[ˈhɑ:ti] 美[ˈhɑ:rti]

adj.丰盛的; 衷心的,热诚的; 健壮的,精神饱满的; 猛烈的;

n.朋友们,伙伴们; (英国大学的) 运动员;

mushroom

英[ˈmʌʃrʊm] 美[ˈmʌʃˌrum, -ˌrʊm]

n.蘑菇; 蘑菇状物,蘑菇形物体; (女用) 蘑菇形草帽; 暴发户;

adj.蘑菇的; 蘑菇形的; 迅速生长的; 雨后蘑菇似的;

vi.迅速增长; 采蘑菇; 迅速增加; (火) 猛然的扩大;

desirable

英[dɪˈzaɪərəbl] 美[dɪˈzaɪrəbəl]

adj.可取的; 令人满意的; 值得拥有的; 性感的;

n.称心如意的人[东西];

squash

英[skwɒʃ] 美[skwɑ:ʃ]

vt.挤进; 将(某人[某物])压扁; 使沉默; 平定(叛乱等);

vi.挤入; 受挤压; 发出挤压声;

n.(软式) 墙网球; 南瓜小果(主要种类为笋瓜 winter squash 和西葫芦 summer squash); 果汁汽水; 拥挤的人群;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7 Rich And Hearty Stews That will Warm Up Your Evenings

作者 / Michelle No

翻译/ 方外英语(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