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没有蛋蛋,就做不出高蛋白高颜值的早餐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早餐的高蛋白并不一定要依赖于鸡蛋,还有很多可选的食材。

不过这份欧美式的餐单,发上来并不是真的指望能跟着做。无非是养养眼,激励一下早起的你。至于能得到什么启发,就看缘分了。

香草穆斯理

材料:燕麦片、半瓶有机香草汁、香蕉半只、若干蔓越莓和黑莓、炒熟切块的杏仁和椰肉、根据口味加适量的蜜糖。

如果你是怎么都吃不胖星人,还可以加多一点巧克力哦。

鹰嘴豆素食煎蛋饼

做法与一般美食煎蛋饼差不多,不过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并不是用鸡蛋,而是用鹰嘴豆磨成的面粉来做的。鹰嘴豆面粉易于吸收消化,是婴儿和老年人的营养食品。鹰嘴豆还可以做成各种点心和油炸豆,烘焙控们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面粉哦!

橙香海枣巧克力椰肉碎穆斯理

燕麦片、鲜榨橙汁、海枣和希腊酸奶混合而成,睡前放进冰箱,第二天起来打开冰箱就能吃。

蓝莓椰子饼干

四分之一杯椰肉和有机蓝莓干、四分之一杯杏仁黄油、两茶匙杏仁粉、两茶匙胡麻面粉、三茶匙椰油、一茶匙蜂蜜、两只鸡蛋。

做法:预热烤炉至350度,在这期间把所有原料搅拌直至生面团状,再在烤炉上铺上烤盘和烧烤纸,把原料搓平并均匀分成八等份,烤大概15到20分钟直到它稍微变硬,出炉冷却即可食用。

香菜芝麻酱优格吐司

美好的一天,应该从香菜开始!醇香芝麻酱加上优格吐司的组合出奇地好吃。

杏仁黄油蓝莓华夫饼

原料和华夫饼的做法就不必赘述了,特点是用了杏仁黄油来做的华夫饼,比一般黄油的蛋白质含量要高出不少哦

黄金豆腐炒蛋

一块豆腐、切好的香葱适量、一茶匙椰油、二分之一茶匙的姜黄、按口味加适当红辣椒、四分之一茶匙的盐、四分之杯脱脂牛奶、可选是否加葱。

特制班戟

四种原材料做成的班戟,一口下去四种美味。

原料有:一大条香蕉、两个鸡蛋、八分之一茶匙的泡打粉和两茶匙香草乳清蛋白粉。

在炉子上放上平底锅、预热至中热,然后你就可以开始准备原料了,把香蕉磨成泥,加鸡蛋和泡打粉充分搅拌,在平底锅喷一下防粘喷雾,两面均匀煎大概30秒,熟了之后上碟,可就杏仁酱、糖浆等佐料

培根炖豆

这种更适合当brunch来食用,因为花的时间比较多。

两磅洗净菜豆(海军豆,可买罐装)、一磅肉肠、一磅加拿大培根、一个切好洋葱、一罐28盎司左右的番茄泥、一杯黑枫糖浆、二分之一杯酿制咖啡、四分之一杯黄糖、一块月桂叶

炖制至少3小时(四小时为最佳),然后静置冷却,等肉汁变粘稠,即可食用。

吃货学英语
04.122016

skillet

英[ˈskɪlɪt] 美[ˈskɪlɪt]

n.煎锅; 长柄锅;

batch

英[bætʃ] 美[bætʃ]

n.一批; 一炉; (食物、药物等的)

一批生产的量; 成批作业;

dairy

英[ˈdeəri] 美[ˈderi]

n.牛奶场; 乳品店; 牛奶及乳品业;

adj.乳品的; 牛奶的; 奶制的; 乳品业的;

mash

英[mæʃ] 美[mæʃ]

n.麦芽浆; 麦麸; 糊状物,浆状物; (捣成的) 泥,(碾碎的)颗粒;

vt.捣碎,磨碎; 捣成糊状的混和物; 〈俚〉调情,挑逗(异性)

bland

英[blænd] 美[blænd]

adj.温和的,和蔼的; 平和的; 味道温和的; 无动于衷的;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Here Are 17 High-Protein Breakfasts That Aren’t Eggs

作者 / Hannah Mars

翻译/ 方外英语(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