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个必尝的街头小吃 | 吃学英语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我们中国吃货的三大哲学问题“能好怎”,体现了食物是去了解一种新文化的重要途径之一。所以如果你这个夏天准备去旅行的话,去寻找这些各种文化的精髓美食吧!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世界各地街头美食的盘点!也许宅宅的你看完之后会想订一张机票呢?(或者十五张!)

1. 越南三明治

没有吃过越南三明治就不算去过越南!这种法式三明治用的是传统越南食材,像猪肉丸、炒蛋和沙丁鱼组成,有时候就着酱油来吃。口感松脆,有嚼劲,好吃爆了!

2. 土耳其手卷

如果你是一个卷类小吃的爱好者,你肯定会喜欢这种美味的土耳其卷的,由硬粒小麦(就是做通心粉的原料)磨成的皮儿,裹着烤羊肉、欧芹和切成片的番茄。港真,我觉得这是自从切片面包以来最好吃的东西了。

3. 意大利烤饭团

好吧,我知道提到意大利大家都会想到意大利冰激凌和罗马假日披萨,但是!这些美食都得给传说中的意大利烤饭团让道。一道传统的西西里美食,把牛肉末、番茄和马苏里拉奶酪放在平铺的米饭上,裹起来烤。吃过这种烤饭团之后,披萨?披萨是个什么玩意儿?

 

4. 墨西哥牧羊人式玉米饼

当你在墨西哥的时候,每天都是卷饼周二(墨西哥餐馆的促销手段)。牧羊人玉米饼是墨西哥与黎巴嫩的文化融合之下的美食,通常都是用叉烤猪肉末加上墨西哥辣椒酱,放在玉米圆饼上。

5. 摩洛哥炖菜

你可以在摩洛哥任何地方都能吃到炖菜,从高逼格的餐厅到普通的小吃摊。虽然做法多种多样,但基本上都是用羊肉、鸡肉或者牛肉、时蔬、辣椒、水果和坚果做成的。炖菜既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就着古斯古斯面(北非美食)或者面包吃。

 

6. 阿根廷

如果你炒鸡喜欢吃三明治,那么这款阿根廷传统三明治一定能虏获你的心。松脆的面包,香香的阿根廷烤肠和秘制的大蒜酱。不用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美味就这么简单。

7. 印度米饭印度香料与疏松的米饭,加上各种时蔬。看起来无聊,吃起来却是劲爆得不行。 

8. 法国小煎饼

去了法国没吃法国小煎饼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甜的煎饼,有点像能多益,用的白砂糖和生奶,但咸煎饼也是出奇的好吃,火腿和芝士。搭配上法式长面包,绝配。

 

9. 香港鸡蛋仔

鸡蛋仔的做法相信广东的吃货们再清楚不过了,加上棉花糖、雪糕和巧克力酱。我相信这足够让外国吃货们订机票来吃啦!

 

10. 以色列:法拉费

世界上哪个地方都可以吃到法拉费,但是以色列的法拉费,用皮塔饼做底,加上沙拉、香料、芝麻酱与腌菜,可不是哪里都能吃到的。

 

11. 牙买加酱爆鸡

要去牙买加,不吃这种香喷喷的全身涂满香料和秘制烧烤酱的鸡又怎么行呢!

 

12.哥伦比亚烧饼

玉米末做成的玉米烧饼,但要比一般玉米烧饼要厚一点儿,烤得略焦之后加上芝士、烤肉和酱汁即可食用。

 

13. 西班牙巧克力棒

西班牙油条儿,热巧克力做蘸酱,好吃!

 

14. 菲律宾HALOHALO圣代

最好吃的圣代!Halo在菲律宾语意为【混合】,紫芋与各种豆类是HALOHALO的标配,加上椰果、布丁丁和雪糕(通常也是紫芋味的),在喜欢吃雪糕的菲律宾,一到夏天这种饮料就大行其道哦!不过鉴于中菲最近局势有点紧张,我们不用出国,还是可以在香港吃到正宗的HALOHALO的哈!

 

15. 美帝龙虾卷

龙虾卷是源自于新英格兰的一种美食,已经风靡美国上下。龙虾肉加上黄油和蛋黄酱,夹在两块黄油面包中间,港真,只要任何事物加上黄油与面包,都是美好的!

 

吃货学英文

lobster 龙虾

marshmallow  棉花糖

trend 趋势quintessential 精髓的spice 香料

原文标题:15 Street Foods From Around The World You Have To Try

作者:SIENNA FANTOZZI

翻译:方外英语

图片来源:Instagram

(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