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雪糕?歪果仁的脑洞竟然那么大! | 吃学英文

INSTAGRAM上有个脑洞大开的人士弄出了这种奇特的植物冰淇淋。

你喜欢冰淇淋吗!哈哈!谁不喜欢冰激凌呢!但可能你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又或者有乳糖不耐症,不能享受冰激凌的快感,又或者,你是一个食物猎奇帝,那么!

就来看看这水果蔬菜雪糕吧!简直就是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别那么一副强迫症的样子!所有的雪糕我都喜欢!”这种新式雪糕的配方研发员兼《Radiant Plant Life》(译名:植物光辉的一生)准作者Lina Saber告诉记者“我以前也忽视了传统雪糕里面其实有很多不健康的原料,所以我觉得必须要有一种没有任何有害物质的雪糕。”

这种新式雪糕基本上就是超级好吃的水果冰沙。

香蕉、芒果和有机橙汁儿做成的雪糕,首先你需要一台料理机和一些切好的冷藏过的香蕉或者椰浆用来做雪糕的底浆。

 “雪糕的底浆必须要腻一点,不然做出来的雪糕就成变成冰糕了。”Saber告诉读者们。再按自己的口味加点喜欢的水果或者调味剂,放冰箱里冷冻过夜。

如果你想再粘稠再腻一点,可以用瓜胶来代替水噢!

“加水的话,冻出来会变成硬邦邦的冰块儿”Saber说“但粉状的瓜胶就能完美避免这个情况,做出来的雪糕口感细腻油滑”。

当然,你也可以用罐装有机椰汁来达到相似的效果,至于要加什么口味,发挥你的想象力!

“薄荷和开心果是做雪糕绝佳的材料,薄荷油和开心果里的椰奶都是美味雪糕的标配”Saber说“我也喜欢用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品来做实验,像石榴粉、智利浆果、薄荷粉和枸杞粉”。

至于Saber最喜欢的口味,莫过于天然的泡泡糖。

 “它是用大块大块的冰冻西瓜、香蕉、树莓、一大勺石榴粉、和一大坨的椰浆做成的”Saber说当她把这种雪糕搬到Instagram的时候,大家都炸了!

看看美美哒雪糕,是不是瞬间被这种高颜值雪糕圈粉了。

再来看看这个薄荷大师之作。

看完之后大家有没有冲动马上去DIY一个自己喜欢口味的新式水果雪糕呢!

吃货学英文

icy  结冰的

flavor  口味、味道

pomegranate  石榴

chunk  一大块

creamy 奶油色的;多乳脂的或似乳脂的;油腻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