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四季的颜色,都装到便当盒里

编辑部曾讨论过“吃相”这个话题,烛光晚餐下的温文尔雅,赶公车前的狼吞虎咽,或是一家人围坐桌前的其乐融融。

我们一生会吃很多种食物,但怎么吃,却是生活状态和性情的体现。

我曾读过《四季便当》这本书,生活在北京的日本媳妇吉井忍,把方寸饭盒间的一份小便当,做出了各种季节的颜色。

一朵盐渍樱花,一团软糯米饭,将春天的粉润都信手拈来地临摹到便当中。

说到便当,想起NHK的纪录片——日本便当。

从行旅饭团演变到独家订制的松花堂便当料理,便当已经变成一件食材味道、色彩和造型的艺术品。

在这个便当盒内,所有的食材都要考虑它们的排列,从高到低,从上到下,都要用艺术品的认真来对待。

在日本,因为担心热饭散发气味,午餐的便当流行室温冷饭,然而即使是如此普通的一餐饭,也做得用心而细腻。

当世界的多姿多彩被装进便当时,生活的精致也被握在手中。

要做出一个精致的便当,除了凹好食物的造型、搭配好食材之外,一个漂亮实用的便当盒也是精致的加分项。

春天光临,深夜良品推出让你收藏春天的“便当套盒”。

三种尺寸 ,照顾不同大小的胃

大中小号三款,分别为紫色、红色、青色。

注:展开尺寸分别为大饭盒(21.4*13.7*7.5cm)、中号饭盒(18*11.7*7cm)、小号饭盒(12.4*9.2*6.5cm)

可折叠设计,更简约的收纳

饭盒可压缩收纳,压缩后小号和中号饭盒厚度3.3cm,大号饭盒压缩后3.6cm。

欧洲出口标准,可食用级硅胶

饭盒已到硅胶时代,出品为欧洲标准,深夜良品认证。

良品详情

规格:

大号饭盒(紫色,展开时21.4×13.7×7.5cm,折叠时厚度3.6cm);

中号饭盒(红色,展开时18×11.7x7cm,折叠时厚度3.3cm);

小号饭盒(青色,展开时12.4×9.2×6.5cm,折叠时厚度3.3cm)

售价 :

单买(大号饭盒35元、中号饭盒30元、小号饭盒25元);

组合装(小+中50元、小+大55元、中+大60元);

三件套80元

邮费 :8元,默认圆通(新疆、西藏、黑龙江、内蒙古、港澳台除外)

一个热爱生活的吃货,通常具有三样东西,猎奇的舌头、包容的味蕾和宽阔的“胃容量”。
点击原文或扫描二维码,为你的吃货之旅,找一个爱的“容器”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