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天做一杯拿铁,每一个匆忙的城市里都有悠闲的人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繁忙的洛杉矶里有一家新开的咖啡馆—Bia Coffee,今天给大家介绍这个店的原因,在于它与洛杉矶的鲜明对比。

天使之城有着一望无垠的沙滩与明媚的阳光,和节奏快到让人窒息的生活节奏,可是就在这逼得人喘不过气的城市里,有着这样的一方净土。

Bia Coffee的招牌,在于它的Rose Latte——运用自制糖浆和可使用花瓣进行装饰的拿铁。

每杯价格5.4美元 

根据LAIST的报道,整杯拿铁的精华在于它的糖浆,它通过把玫瑰花瓣浸泡在蔗糖水溶液中三天,用秘制配方来调配出最佳的口味。

尝起来真的……挺像玫瑰的。就算你不是喜欢咖啡的人,你也可以参加一下该店的“轻飘飘的花香体验”:意大利苏打或酸橙汽水或苹果汁,配上玫瑰味或者薰衣草口味,也是极好的选择。

试想一下,在LA一个忙碌的早晨,你走进咖啡店,点了一杯拿铁,在靠窗的位置,手里拿着报童刚刚投放的报纸,一遍看着今天全美的头条,一边漫不经心地瞥一眼行色匆匆的路人,这种感觉,我一直想找一天体验一次。

甜点方面,Bia Coffee也是执着地使用了玫瑰和薰衣草口味来做蛋糕,而这些甜点也是相当的赞,让人口水直流的赞!

还有用来蘸的Cream。

当然,LA网民也不是全都买账,有很多习惯了高强度工作的人们,对咖啡的态度是这样的:

When I say I need my coffee now, I meat I wanted it in my hands 10 minutes ago! That is ludicrous!

(当我说我要咖啡的时候,这代表我10分钟之前就需要这杯咖啡在我手上了!荒谬!)

那么作为吃瓜群众的你们,会希望在紧迫地让人窒息的都市里面有一个可以让你们原理喧嚣的净土吗?

吃货学英语
05.212017

lavender

英[ˈlævəndə(r)] 美[ˈlævəndɚ]

n.熏衣草; 淡紫色; adj.淡紫色的;vt.用薰衣草熏

infuse

英[ɪnˈfju:z] 美[ɪnˈfjooz]

vt.灌输,加入(一种特性); 使充满; 浸渍; 鼓舞,激发;

vi.沏(茶),泡(草药)

ethereal

英[iˈθɪəriəl] 美[iˈθɪriəl]

adj.轻飘的; 天上的; [化] 乙醚的;

sill

英[sɪl] 美[sɪl]

n.门槛; 窗台(板); [地] 岩床,海底山脊,平巷底;

partake

英[pɑ:ˈteɪk] 美[pɑ:rˈteɪk]

vi.参与; 参加; 吃;

n.参与者,分担者;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These Hipster Rose Lattes Take Three Days To Make

作者 / Michelle No

翻译/ 方外英语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