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老干爹,歪果仁折腾的小吃都是些啥?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Buzzfeed社区最近评选出了21款“大学生应该知道如何做的”小吃,看起来都是元气满满的样子,我们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其中几款特别优秀的作品。

 

牛油果吐司加蛋配是拉差辣酱

高纤维、蛋白和适度的脂肪量,是健康的不二选择哦!加上美味的是拉差辣酱,味道更上一层楼。顺带一提,是拉差辣酱是由越南华侨David Tran陈德先生一手创下的牌子,被誉为“老干爹”。

 

原味希腊酸奶拼水果蜜糖

做法简单粗暴,无花果的搭配效果是不错的,但你也可以试一下各种浆果、橙肉或者其他水果。总之,希腊酸奶和水果的搭配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美味。

 

坚果杂烩

一杯煮熟不加盐的开心果(带壳的)和一杯煮熟不加盐的腰果、

一茶匙椰油、半茶匙海盐、一杯草莓干、四分之一杯60%黑巧克力片。

烤炉预热350度,把开心果、腰果、椰油和海盐到进碗里搅拌均匀,放进烤箱三到五分钟,出炉拌上草莓干和巧克力即可食用。

鹰嘴豆泥开心果素食拼盘

如图所示,番茄、青瓜、萝卜和开心果配上鹰嘴豆泥,健康美味!

葡萄干花生酱燕麦苹果三明治

想吃三明治又没面包?简单!切开几个苹果,夹着燕麦葡萄干,再铺上一层花生酱,全素三明治吃起来也是不一样的美味。

蔓越莓干、杏仁和南瓜子

没啥做法,直接吃就行了(这歪果仁也太懒了啊…),送一个来自天朝的王之蔑视。

烤鹰嘴豆

比上一个稍微多了一道工序,不过鹰嘴豆是真的好吃。

青瓜芝士夹心饼

杂粮饼干打底,抹上一层芝士,叠上青瓜,撒盐和胡椒,按照自己口味可以把青瓜换成西红柿片或者牛油果片。

冻提子

如图所示,已经没有什么想说了。

“木上蚂蚁”

很有趣的一个小吃,“木”实际上就是芹菜,在上面抹上一层花生酱,再塞几个“蚂蚁”就是葡萄干上去,一口一口地吃,实在是煲剧良品。

特制杏仁香蕉船

香蕉对半切,抹上杏仁酱,随意加上一些花生、葡萄干、巧克力片之类的装饰,一条香蕉可以做出两份香蕉船哦!

松软干酪菠萝吐司

一层吐司,一层干酪,两块菠萝片再撒点腰果,早上的朋友圈就发你了!

蛋白杯

蛋清蛋黄分离开来,两杯。

菠菜,两杯。

番茄半个切好,盐和辣椒若干。

准备三个松糕杯,稍微抹一层油,把配料和蛋清均匀分到杯里,烤炉预热至350度,烤15分钟,出炉即可食用!

吃货学英语
25.122016

plain

英[pleɪn] 美[plen]

n.平原; 平地; [纺织业] 平针; 朴实无华的东西;

adj.平的; 素的; 清晰的; 相貌平平的;

adv.清楚地,明白地; 平易地; [用以加强语气] 显然; 完全地;

cashew

英[ˈkæʃu:] 美[ˈkæʃu, kəˈʃu]

n.腰果,腰果树;

frozen

英[ˈfrəʊzn] 美[ˈfroʊzn]

adj.冷冻的; 冰封的; 冻硬的; 呆若木鸡的;

v.冻结; 冷藏; 结冰( freeze的过去分词); 冻住;

log

英[lɒg] 美[lɔ:g]

n.日志; 记录; 原木;

v.伐木; 把…载入正式记录; 行驶;

egg white

英[eɡ hwait] 美[ɛɡ hwaɪt]

n.蛋白;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21 Healthy Power Snacks All College Students Should Know

作者 / Arielle Calderon

翻译/ 方外英语(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