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再怎么闹,纽约的街头还是这么好吃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假如有一天你睁开眼,发现你站在时代广场的人流之中,口袋里只有十美金,你会怎么办?

我不知道你怎么办,反正我只有一个字!吃!

马蒙羊肉沙瓦玛

常见价格:3.5美金

地址:大部分纽约餐车都有售

沙瓦玛可以说是中东最著名的街边小吃,在纽约也是到处可见的“名吃”。当然不同店会加入不同的料,所以每家店的味道也不是有所不同的,但纽约这座城市不仅仅是文化的大熔炉,也是美食的大熔炉,各种文化催生出来的特制酱料是纽约式沙瓦玛的标配。

Arepera Guacuco家的哥伦比亚肉烧饼

常见价格:7.5美金

地址:布鲁克林区,欧文大道44号

这种哥伦比亚小吃看起来有点像肉夹馍,但又更像墨西哥饼卷,多样的馅料和蔬菜,最重要的是足量,够饱。

“武士之母”午餐特供

常见价格:10美金

地址:布鲁克林区,格兰德大街205号

武士之母是布鲁克林区一家日料店的名称,它们的午餐特供拉面是所有大胃王的第一选择,精炼的汤底,精选时蔬和手打拉面和特制酱汁,在纽约的高级日料店里只售10美金。

“乔的”披萨

常见价格:2.75美金

地址:多处有售

几乎是纽约街知巷闻的披萨连锁了,一块三角披萨是纽约人快速解决一餐最常用的办法,上至企业老总,下至忙碌的上班族,都是披萨的粉丝。

Tehuitzingo熟食店的卷饼

常见价格:6-8美金,两份!

地址:第十大道695号

量足,廉价,美味,基本上都是来过这里的食客对Tehuitzingo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该店正处于当年臭名昭著的“地狱厨房”区,不过经过纽约市多年的政治,该地区治安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所以各位吃货在白天还是可以放心地去吃的。

Lumpia Shack的菲律宾铁板炒

常见价格:13美金!

地址:格林威治大道50号

价格虽然是13美金,但是因为它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所以破例入榜。炒的刚好的米饭,金黄且入味,精选时蔬和香料,但它的招牌还是在于肉饼,香脆得来口感又柔和,特制的辣酱可以直接淋在饭上也可以做蔬菜或者肉饼的蘸酱,蛋是可加可不加的。

Shake Shack的简餐汉堡

常见价格:除了花旗球场那家是7.5美元之外,

纽约其他分店都是5.09美元

地址:多处有售

当年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盛况,成千上万的球迷在进场前都在啃Shake Shack的汉堡。

Tacombi的卷饼

常见价格:3.95-6.95美金

地址:多处有售

跟煎饼果子一样,加料多价格就贵,不过有很多纽约人都推荐伊丽莎白大街的那一家Tacombi,据称有西瓜汁送。

The Halal Guy的烩饭

常见价格:6.99美金

地址:多处有售

餐车经典产品中的经典,整块整块的鸡胸肉和羊肉搭配上蛋黄酱、芥末酱、番茄酱,超级好吃!只是吃HALAL的时候要小心鸟屎,因为已经不止有一个人投诉在街边,刚准备用餐就有一坨鸟屎掉进饭里。

Taim的素食三明治

常见价格:8美金

地址:多处有售

作为榜单上唯一一款素食,它的上榜肯定是因为有过硬的实力。烤茄瓜作为主馅料,搭配泡菜、生菜、腌黄瓜,有一说一,这个比法拉费好吃多了。

“哎你不是一直在吃素吗?怎么胖了?”

“说出来你不信…给你安利一款素食….”

Jacques Torre的雪糕

常见价格:3.81美金

地址:多处有售

你要说它是纽约最好吃的雪糕那就是吹牛的,但它绝对是纽约口味最全的雪糕,甚至连雪芭味都有,它的味道也是绝对对得起这3.81美金的。

Dizengoff的豆泥

常见价格:9美金

地址:第九大道75号

豆泥这东西很奇怪,越贵的反而越不好吃,仅仅花9美金就能吃到全纽约最好吃的豆泥,午餐的时候吃一顿就最好不过了。

斯摩格斯堡市场的所有小吃

常见价格:2-15美金

地址:肯特大道与北第七大街交界处,威廉堡区

纽约的街边小吃圣地,类似跳蚤市场一类的,周六早上去最能吃到宝。

吃货学英语
23.102016

chef

英 [ʃef]  美 [ʃɛf] 

n.厨师,大师傅;

avenue

英 [ˈævənju:]  美 [ˈævənu] 

n.林荫路; 大街; 途径,手段; 〈美〉(南北向)街道

quintessential

英 [ˌkwɪntɪ'senʃl]  美 [ˌkwɪntəˈsɛnʃəl] 

adj.精髓的; 典型的

deli

英 [ˈdeli]  美 [ˈdɛli] 

n.<美口>熟食品,熟食店

shack

英 [ʃæk]  美 [ʃæk] 

n.窝棚,简陋的小屋; <俚>无线电收发室; <美>游民; 驽马,废马

vi.未婚而同居; 居住,暂住; <口>追到,拣起并把(球)丢回去;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The Best Under-$10 Eats In NYC, According To Actual Chefs

作者 /Michelle No

翻译/ 方外英语(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点击原文获得更多信息)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