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也许并不是一件难事|吃学英语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终于不用每天都按照着食谱,小心翼翼地算着每天吃了多少卡路里多少糖分过日子了!合理的厨房摆放能够让你无意识中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Brain Wansink博士,饮食行为学家和心理学家,《在无意安排的饮食中瘦下来》的作者与同样是饮食行为学家的牛津大学Charles Spence博士,他们都提倡“让你的厨房为你减肥”的健康生活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给出的11种办法。

保持厨房工作台的干净与整洁

根据2016年的环境与行为调查报告中显示,一个脏乱差的厨房工作台会让人不知不觉中吃得更多。

Wansink博士指出当一个人处于一个杂乱无章的环境且思绪混乱时,会吃得更多,Wansink博士指出这跟破窗理论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既然全世界都失控了,为啥我还要控制我自己呢?

所以说,保持的你工作台干净整洁,是很重要哒!

永远在工作台上摆一个放满水果的碗

Wansink教授又拿出一份他做的2015年的饮食行为报告,数据显示,工作台上有水果碗的人,体重会比没有水果碗的人轻。

Wansink教授说,这其实和你喜不喜欢吃水果没啥关系,因为碗就在哪里,顺手嘛,早上起来吃完早餐吃个苹果,午睡前又顺手吃个梨,下班回来剥个橘子,只要你把零食放在要费点儿劲才能拿到的地方就行了。

噢对了,碗还要选一些漂亮的,能让水果更加显眼哦!

把饮水机放在厨房

还是那句,越顺手,吃/喝得越多,大多数人每天的饮水量都是不够的,如果没有饮水机,就在厨房里放一些能提醒的喝水的东西哦!

把零食都收起来!

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把这个东西数据化出来,大家应该看着就更有意思了。

Wansink教授的报告里指出,麦片长期放在工作台上触手可及的地方的女性,平均体重会比那些把它藏起来的女性的平均体重重多20磅(约合18斤)。

常喝汽水的,比常喝水的要重24到26磅(21斤到23斤),由此可见,眼不见为净还是有道理的。

把你的零食尽量都藏在一个地方,因为如果你到处都藏零食的话,你看到他们的可能性就会更大,很多时候你把持不住口并不是因为你真的很想吃,只是你恰好看到了,零食就在那里而已。

 整理冰箱     

同样的,都是顺手不顺手的问题,把天然、无添加、健康的食品放在前面,把加工过的、多添加的多糖分的食品,放在难一点的拿到的地方。

Wansink教授在2012年的报告中提到,用不同颜色款式碗碟的人所吃的食物会比用一整套同颜色款式碗碟的人少18%,因为颜色款式不想同的碗碟会形成对比,会使你在意你已经吃了多少了,而颜色款式相同的碗碟的对比则少得多。

尽量买一些不同颜色的碗碟

Wansink教授在2012年的报告中提到,用不同颜色款式碗碟的人所吃的食物会比用一整套同颜色款式碗碟的人少18%,因为颜色款式不想同的碗碟会形成对比,会使你在意你已经吃了多少了,而颜色款式相同的碗碟的对比则少得多。

碟子尽量买小

传统的碟子大多都是直径12英寸左右(约合750px),而一个10英寸的碟子,则可以有效地控制每日食量,因为同样分量的食物,在10英寸的碟子上面会显得大许多。

全家款碗碟,还是留着全家吃饭的时候用

很多人在做完吃的之后,会把饭菜全部装出来,吃完再装。但如果你是单身狗的话,建议在厨房做完菜,就装进碟子里,吃多少一次性就拿多少,把剩下的留在厨房。还是那句话,越难拿到就越不想吃。

 看电视、电脑、聊电话的时候不要吃饭

因为看着电视电脑聊电话你的注意力会被分散,会无意中让你的用餐时间变长,也会影响肠道的消化。

如果可能的话,在餐桌上吃饭

正正经经地坐在餐桌旁边吃饭,会让你更正确地对待这顿饭,从而让你少一点机会吃别的东西,简而言之,就是妈妈以前教育我们的,正经吃饭!

配点音乐
播放一些节奏适中的音乐,有许多研究表明,节奏会影响人的进食速度,但音量不可以太大,因为在一个人吃东西的时候,有另一种声音盖过了自己吃饭的声音,那么他吃得会比他在相对安静的环境里吃得更多。所以说,吃饭也是需要专注的哦!

大家都学会了吗!

吃货学英语
advocate
英 [ˈædvəkeɪt]  美 [ˈædvəˌket] 

vt.提倡; 拥护; 鼓吹; 为…辩护n.(辩护)律师; 提倡者; 支持者;

unclutter
英 [ʌn'klʌtə(r)]  美 [ʌn'klʌtə] 

vt.使整洁,整理

accessibility
英 [əkˌsesə'bɪlətɪ]  美 [əkˌsesə'bɪlətɪ] 

n.易接近,可到达; 学习资料利用率; 可诣达性; 可达性

cabinet
英 [ˈkæbɪnət]  美 [ˈkæbənɪt] 

n.内阁; 柜橱; (有特殊用途的)小房间; 展览艺术品的小陈列室adj.内阁的; 秘密的; 通常陈列于柜橱内的,可保存的; 细木工制作的

particularly
英 [pəˈtɪkjələli]  美 [pərˈtɪkjələrli] adv.特别; 尤其; 异乎寻常地

▲截图保留,随时学英语

标题 /11 Lazy Kitchen Tricks That Might Help You Lose Weight

作者 /Annie Daly

翻译/ 方外英语(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