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可以在家自制的夏日甜品|吃学英语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

简直是夏日甜食控们的救星!

无奶油芒果雪芭

没有弄雪糕的机器?没问题,把冷藏的芒果拿出来,扔进料理机里面搅拌一下,再放进冰箱里冷冻,再拿出来,撒上一些椰子片以增加热带风情。

覆盆子木槿冰棍儿

这种无如何乳制品的冰棍(居然还非常的好吃!)只有简简单单的5种原料。把茶包浸润在冰棍的原浆里面,让每一口都带有着萃取出来的木槿香味。

柠檬杏仁芝士蛋糕

把自制生奶油罩在柠檬芝士忌廉上面,这样能够使得做出来的芝士蛋糕松软可口。再加上黄油酥饼的松脆外壳做点缀,绝赞!

蜜桃意式奶冻

这种一人份的小甜品好吃得来,做法又出奇的简单。每一勺子的奶冻,你都能看到里面有两层,香草奶冻层和蜜桃酱层。

西瓜格兰尼它雪糕

夏天谁都喜欢吃西瓜,但是如果西瓜和酒精类甜品一起的混合,那简直就是爽上天了。冷冻、上桌、吃完、睡觉、起床如此重复一整个夏天。

黑莓布丁

尽管意式布丁常常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底,但多汁的黑莓让意式布丁更加适合夏天的节奏。你也可以在上面加上一大勺生奶油,来对比一下清爽和甜腻的口感有什么区别。

S’More 雪糕

S’more并不是正式的英语,但它却是地地道道的美国食品,它可以追溯到1927年童子军们的篝火甜点手册上面。

花生酱雪糕加上脆脆蛋糕

甜咸均沾的花生酱巧克力甘纳许是颓废系甜品的王者,但如果再加上雪糕?这简直就是葛优系的甜品了。上面的花生与碎蜂巢,使得每一口蛋糕都格外的美味!

吃货学英文

honeycomb  蜂巢

英[ˈhʌnikəʊm] 美[ˈhʌnikoʊm]

n. 蜂窝,蜂巢;

vt. 使成蜂巢状;把…弄得千疮百孔;

adj. 似蜂巢的;

decadent  颓废

英[ˈdekədənt] 美[ˈdɛkədənt, dɪˈkedn:t]

adj. 堕落的,颓废的; 文艺颓废期的,颓废派的; 衰微的;

n. 颓废派艺术家(文人); 堕落者;

version 版本

英[ˈvɜ:ʃn] 美[ˈvɜ:rʒn]

n. 版本; 译文,译本; 说法; 倒转术;

booze 酒

英[bu:z] 美[buz]

n. 酒; 酒宴; 暴饮;

vi. 痛饮; 暴饮;

assemble 组装、制成

英[əˈsembl] 美[əˈsɛmbəl]

vt. 集合,收集;

vt. 装配,组合;

原文标题:

8 Sweet No-Bake Recipes for When It’s Too Hot to Turn on the Oven

翻译:方外英语

图片来源:Tom Schierlitz

(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