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冰淇淋中的小温暖

于我而言,最好吃的食物,就是最平常的,最普通的,最容易吃到的东西。

那么毫不例外的,M记中30秒就可以完成的冰淇淋甜筒,肯定是我的心头大爱啦。

炎热的夏日晚上,男友禁不住我的再三请求,答应用新出的抹茶口味甜筒来满足我这只“小馋猫”。闻言,欢呼雀跃的我立刻三步并做两脚奔向M记的甜品窗口。

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紧盯不放的热切目光,里边的姐姐制作甜筒的速度只是略逊色于“光速”,眨眼间甜筒就被我们握在了手中。

迫不及待地用牙齿咬了一口,口腔中顿时被抹茶的香甜所充斥,看来简单的制作过程丝毫不影响它的完美口感。不由自主的,我心里产生了些许轻盈的感觉。不顾一旁的他对我发出“吃慢些”的警告,我继续对眼前的小清新发起了“攻击”。

闭眼细细感受,每舔一下,那似奶油又如慕斯般的丝滑便温柔地将我包裹缠绕。伴着脆皮一起咀嚼,滑而不腻的纯粹感淹没了我,引诱我不断往里探寻,直至沉沦其中不愿自拔。

不一会儿,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这股凉意中安静了下来,乖乖享受着这身着绿白色纱裙“小精灵”的安抚。

慢着,可别忘了ice cream kiss呀!

调皮地将两人手中的甜筒轻轻相碰,下一秒,我俩各自的冰淇淋都沾染上了对方的味道。彼此相视一笑,在低头舔舐间,我发现,手中的甜筒有了不一样的滋味啦。

在那清甜的口感间,蓦然还夹杂着他对我的无限宠溺和爱护呢。

解决掉这支可爱的甜筒,我意犹未尽地舔舔嘴角,任由他牵起我的手前行,心里却暗暗盘算着,下一个再来品尝冰淇淋的时间。

身上的那股燥热,不知不觉间早已悉数退却;小小甜筒成就的清爽,却让这个平常的夏夜变得无比美好。

如果,你不相信会有这般的魔力存在,那就尝试着去完成这个奇妙的ice cream kiss吧!

藏在小小冰淇淋中的那抹爱意,就是你我拥有的,平淡却又最为真实的幸福其实很简单,一则温暖的短信,一个真诚的拥抱,甚至是一份精致的甜点,都是对幸福定义的不同诠释。

不要总是在眼红嫉妒他人的幸福了,一个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幸福的人,一回头,却发现,原来自己也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用明媚笑容迎接生命的每一天,你所拥有的,是仅属于自己的别致风景。

所以,请保持孩子般的满足,好好发现并享受生活中的点滴吧!

身边那些温暖的小确幸,能制造出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让我们带着满足和感恩,一路前行,无所畏惧。

图&文    浅浅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