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界的景甜牛油果,专属的餐吧会是什么样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身为植物界景甜的牛油果,在素食界的地位其实还是挺重要的,但一家主打牛油果的餐馆你们又见过没有呢?

位于布鲁克林区的一家牛油果餐吧,在4月10号正式开张,对于喜欢牛油果的你,可谓是一大福音!

这家餐馆叫做AVOCADERIA,里面的菜色清一色都是与牛油果相关的,无论是吐司、沙拉还是鳄梨酱… 菜单如下:

这家餐吧位于布鲁克林区的工业城美食广场(身在海外的留学党可以去哪里逛一下,能找到不少惊喜)

这道皮塔薯片配鳄梨酱是目前的爆款。皮塔薯片和一般薯片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全麦制成的,源于中东,做成皮塔面包的可以用来当三明治吃,而做成薯片装的皮塔面包,则可以像我们这样蘸酱吃。

下面这种是他们店里的其中一种吐司,有两种版本,不过他们都是用不同种类的燕麦与酵母做成的,都烤得恰到好处地焦,空气中都弥漫着刚烤好面包的香味,再搭配上不同的素食(目前有两种搭配方法),简直是牛油果爱好者的天堂!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国内没法吃到的大胆组合,例如把酸奶倒和牛油果碎混合,配上面包、抹上忌廉芝士,再在上面铺上一层由牛油果拼成的玫瑰,撒上芝麻和坚果碎,完美。

当然,这还是一个半开放式的厨房,你可以亲眼看到这些牛油果大师怎么把美食做出来的。

这款“Let it beet”(Beet与be的谐音梗)目前为止评分最高,小萝卜+切块牛油果+发酵面团做成的面包+芝麻菜,浇上一层蜂蜜芥末酱,怎能让人不爱它?

吃货学英语
04.162017

beet

英[bi:t] 美[bit]

n.甜菜; 甜菜根; 糖萝卜;

arugula

英[æˈru:gjʊlə] 美[əˈruɡələ]

n.芝麻菜;

mustard

英[ˈmʌstəd] 美[ˈmʌstərd]

n.芥末,芥菜; 芥末色,深黄色; 强烈的兴趣; 热情的人;

avocado

英[ˌævəˈkɑ:dəʊ] 美[ˌævəˈkɑ:doʊ]

n.<植>鳄梨,鳄梨树; 暗黄绿色;

adj.暗黄绿色的;

perfection

英[pəˈfekʃn] 美[pərˈfekʃn]

n.完善; 完美; 圆满; 最后加工;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 The World's First Acocado Bar Opened In Brooklyn And It's Magical

作者 / Arielle Calderon

翻译/ 方外英语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