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南瓜也是可以拿来酿啤酒的 | 吃学英文

二十万吃货的精神故乡

今天来给大家说个故事。

在过去的16年的每个八月,美国麻省的剑桥酿酒公司都会在当地的瓜农手中订购超过4000磅的甜南瓜。在公司员工以及社区志愿者的努力下,大家对这4000磅南瓜切块、去瓤、打碎、酿制,最终做出了14种不同口味的限量版南瓜啤酒还有让人垂涎的南瓜汽水,来欢度当地的啤酒节。

但酿酒师威尔·梅耶斯拒绝使用工业化的提取物来酿制啤酒。尽管流水线上提取出来的原料成本低,麻烦少,几乎是全自动化的生产,但是他们拒绝而这种方法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方法:采用刚刚收成的新鲜南瓜。

原因是当地瓜农的主要收入就是啤酒节订购的这几千磅南瓜了。而剑桥酿酒公司是全美国同样规模的酿酒公司里面,仅有的三家用新鲜南瓜酿酒的公司之一。

事实上,新英格兰地区正在遭受十四年以来最严重的旱灾。在八月份,麻省州长查理·贝克被迫号召人民多多帮扶当地的农民。麻省是一个工业州,尽管农业人口仅占20%,但是它们的种植业是支撑整个周农业的主心骨,麻省的红梅产量占到整个美国的70%,所以州长的担心也是不无道理的。

收成不好,种出来的东西质量也不高,果农们是愁的叫苦连天。所以剑桥酿酒公司就抬了一手,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大量订购南瓜,今年也不例外。“农民们正在经历艰难的日子”梅耶斯告诉记者“他们的收成都不好,南瓜的质量当然也不会特别的上乘,但我们把他们的南瓜都买了回来,起码他们现在有足够的钱可以熬过这段困难时期了。”

造成美国农业现在这样的窘境,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FEMA(联邦危机管理局)没有把干旱当做是一种自然灾害来应对,觉得这只是气候问题。

2011年,美国南部平原的干旱已经对农业造成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损失,而加州的农民知道今天都在受到干旱的侵扰。本年五月,美国政府终于作出了措施来应对整个干旱,但此时的美国农业已经千疮百孔,当然这是题外话,我们继续来说这个酿酒公司与社区的故事。

作为行业内27年的可持续发展先锋的剑桥酿酒公司,他们的理念一直是把自己的生产与当地的产业链挂钩的,因为他们深谙一个道理:持续发展离不开当地产业的支持。不同于其他行业,酿酒对原材料的需求比较高,大多数的啤酒公司,都会选择稳定而相对廉价的供货商,起码质量是会有一定的保证。

但CBC(即上文提到的剑桥酿酒公司)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仅原材料就地取材,还自己花大价钱安装污水处理系统,采用节能器材减轻当地电力负担。“其实有时候真的过得很难”梅耶斯告诉记者“因为通常直接采用供应商给好的材料来酿酒,省时省力,我们还得花时间等果农们的南瓜,在市场上我们就输了一步,因为南瓜啤酒使我们公司的招牌货,没有了它们,我们无从竞争。”

CBC的南瓜啤酒和最新研发的南瓜汽水都是会在上市之前,优先拿给当地民众品尝,这就是著名的啤酒节的意义。有很多人会问,这不就是拿公司的利益去便宜别人吗,梅耶斯也收到过这种质疑,他给记者的答案是这样的:

没有当地民众支持的企业,是办不下去的,虽然我们的啤酒和汽水在全美都有销售,但是如果我们忽视了当地的产业,我们公司的存在不能够为当地的产业链带来贡献,那么我们的存在也是不会久远的。

这4000磅的南瓜,对于CBC公司来说可能并不是很大的一笔数目,但对于当地当地的果农来说,是干旱世界的一条救命稻草,是一个农业社区得以正常运转的润滑油。

消费者对于食物消费的理解会随着教育的提升而提升,例如同样是一盘青椒肉丝,A餐馆用的是本地青椒,而B餐馆用的是外地青椒,在水平同等的情况下,现在的消费者很多时候并不会在意材料的产地,但作为一个聪明的消费者,应该更多地支持本地产的东西。

值得高兴的是,除了南瓜,小镇上的其他农产品都被来参加啤酒节的人民采购光了。对于来说,看到南瓜啤酒和汽水上架了,就意味着秋天来了,但对于小镇上的居民来说,这却意味着他们又能活过一个冬天了。

吃货学英语
13.112016

brewing

英['bru:ɪŋ] 美['bru:ɪŋ]

n.酿造;

v.酝酿; 调制( brew的现在分词 ); 沏(茶); 煮(咖啡);

plight

英[plaɪt] 美[plaɪt]境况,困境; 誓约; vt.保证,约定drought

英[draʊt] 美[draʊt]

n.旱灾; 干旱(时期),旱季; (长期的) 缺乏; 枯竭;

pioneer

英[ˌpaɪəˈnɪə(r)]  美[ˌpaɪəˈnɪr]

n.先驱者; 拓荒者; 开发者; 创始者;

vt.开拓,开发; 做(…的)先锋; 提倡;

agriculture

英[ˈægrɪkʌltʃə(r)] 美[ˈæɡrɪˌkʌltʃɚ]

n. 农业;农业生产;农耕

▲截图保留,随时随地学英语

标题 /4,000 Pounds of Pumpkin, And A Little Beer, Brings This New England Community Together

翻译/ 方外英语(微信搜索 favorfavorEnglish)

你想与20万吃货分享你的美食故事吗?欢迎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等待着你的故事:tougao@tonightfood.com

深夜谈吃
你与吃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q群:344547537 | 暗号「深夜君开门」

▲长按扫码关注

深夜谈吃是覆盖千万受众的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